close

預計在這下榻三晚的酒店是"上海虹橋金古源豪生大酒店"

之前在來上海前就已經先在網站上做了些功課

發現這座酒店是才開幕兩個月的新酒店

位於虹橋機場航廈附近,交通上來說算是挺方便的

而實際到訪後,也被裡頭奢華的擺列陳設所吸引

飯店外是一座雕像,在夜晚四周燈光投射下更顯美麗

CIMG4408.JPG 

而一進酒店大廳,迎面而來的就是氣宇非凡的大廳

抬頭仰望即可看到的大吊燈

再加上到處都是古典豪華派的裝飾

讓我真的是在心裡大喊"實在是太爽啦"

CIMG4410.JPG 

CIMG4406.JPG 

大廳裡的櫃檯處也是很漂亮

後面有一幅繪製精美的圖畫

而我趁著辦房手續尚未完成的空檔時間

偷偷溜去大廳後方的迴廊瞧瞧

這迴廊牆壁上都是設計精美的鏡子

我特別喜歡這鏡子的形狀,真想買一個回家

而牆壁上也有一些刻出來的浮雕

愈看愈覺得這真是間了得的酒店xD

CIMG4411.JPG 

  CIMG4413.JPG

CIMG4414.JPG 

CIMG4415.JPG 

我和媽媽住的房間是位於飯店二區七樓的房間

住在二區的意思就是那裡是比較豪華的客房

因為房間分配上臨時出了些差錯

因此我們從兩人房變成了三人房,房型也從普通型變成了豪華型哈

房間裡就不用說了

空間十分寬裕,不論是臥室還是浴室都是水準十足的設計

唯一美中之憾就是浴室裡的窗戶就算拉上窗簾還是可以被人"一覽無遺"

這又不是汽車旅館,何必弄成這樣呢哈哈哈xD

CIMG4432.JPG 

CIMG4433.JPG 

而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很漂亮

但重點是餐點真的好吃(這是真的,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飯店早餐)

最令我驚豔的就是那一壺熱紅茶了

就算不加砂糖,我都可以喝出一絲淡淡的醇味

這就是紅茶的最高境界呀xD

CIMG4437.JPG 

第二天要出發去上海世博前

我特地跑去飯店門口拍拍照

給大家看看白天時酒店整體的建築

是不是很漂亮呀?

話說我在去上海前一直覺得義大世界的飯店很棒

但經過這趟旅程後,恩...義大好像也就有點給它普普xD

 CIMG4438.JPG

CIMG4443.JPG 

CIMG4442.JPG

回連接帖:上海世博五日遊~連接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藍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